向陽公園實景

「京懋泰閤」窗景很無價!

因為直面向陽公園的視野,

如同一幅相融於自然的四季畫作,

少了陽台的間隔、放大了尺度的落地視窗,

零距離,隨著落地天境,

收攬綠海、雲端、攬月、聽風,

慢賞這片窗的浪漫!

 情境示意圖

現場實景輔以電腦合成示意

相當於4個大安森林公園大的中路重劃區,
被桃園命定為唯一純住、高綠覆特區,
3座千坪以上的公園、6座兒童公園水圳林蔭,
如同國際SDGs永續思維的宜居城市,
讓您穿綠而生、悠享美食、咖啡、名校文風,
優雅漫步這座城市的美好。

京懋泰閤-向陽公園實景

向陽公園實景

相當於4個大安森林公園大的中路重劃區,被桃園命定為唯一純住、高綠覆特區,3座千坪以上的公園、6座兒童公園水圳林蔭,如同國際SDGs永續思維的宜居城市,讓您穿綠而生、悠享美食、咖啡、名校文風,優雅漫步這座城市的美好。

京懋泰閤-3D外觀

3D外觀示意圖僅供參考
實際依照完工為準

京懋泰閤-3D外觀

3D外觀示意圖僅供參考
實際依照完工為準

成立於1868年的P&T GROUP,在香港中環、上海外灘、世界各大都會都留下經典的建築博覽群、跨國總部、五星級酒店,150多年精鑄亞洲建築史。

P&T GROUP與京懋建設第8次合作、中路第3座京懋P&T,留下的不只是外觀的經典血統,更是京懋聚落的城市價值!

京懋泰閤-大廳3D

大廳3D示意圖

義大利,文藝復興的發源地。兼具古典元素和簡潔線條的設計,融合著浪漫與儀式感的生活態度,將在「京懋泰閣」的公設空間裡,一次帶給您「滿足、永恆、想像、工藝、熱忱、歷史、快樂、創新」八大設計感官享受。從東西混搭美學、到殖民風格、再到義式生活美學,不斷精進、不複製套用的京懋式身心體驗,從義式精髓裡刻劃空間的情感聚場。

京懋一號業績實景

台北陶朱隱園、文華苑、上海、鄭州、寧波…等地的頂級豪宅景觀設計團隊-H&A Landscape,為「京懋泰閣」三面臨路、1589坪的基地,讓景觀成為一種層進的森谷。先從基地後方13米退縮的三排綠林、貫穿了20深度的中庭、連結到面向公園9米退縮的森境,演繹了范寬谿山行旅圖的「高遠、深遠、平遠」的山水繪卷,再融入四季、晴雨、日夜、生態的考量,對維度的探索開啟了「象外之外」的大門。

 聯絡我們_Contact Us

您所登錄的個人資料將做為以下用途
(一)本網站所載之相關事項通知
(二)客戶管理與服務
(三)本公司行銷業務之推廣本案實際內容以現場公布為準

點擊送出資料即表示您同意個資保護聲明

© 2022 京懋泰閤 Design by 時代策劃
建照號碼:(105)桃市都建執照字第會桃00876-05號
不動產經紀人:吳錦雯(103)北市經證字第02071號